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送走报销小将换老鹰次轮签 只为减轻奢侈税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华盛顿奇才将后卫谢尔顿-麦克和部分现金送至老鹰,换回一个受保护的次轮签,省钱的同时也腾出了一个阵容空缺位置。


  麦克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他在2016年9月被奇才签下,上赛季出战30场,场均得到3分。当时布拉德利-比尔伤退,他还是起到了救急作用,不过没打多久,奇才就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里。

  但在本赛季季前赛,麦克左腿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这也断送了他在奇才的未来。倒霉的是,因为伤病,他合同最后一年年薪也只能保障50万美元。

  奇才的薪金总额已经过了奢侈税征收线,所以愿意把他白送给老鹰,能减掉不必要付出的成本。但麦克接下来还是没法健康出战,恐怕也很快就会被老鹰放弃。

  有意思的是,老鹰曾经的后卫舍尔文-麦克跟他的名字从发音到拼写都很接近,不少网友差点难以做出区分。也有老鹰球迷表示很遗憾,还以为曾经的功勋老将回来了,白激动了一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