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尼耶22分 小佩顿离队首战魔术小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魔术主场100-98战胜老鹰,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的两连胜。


  魔术今晨将小佩顿交易到太阳,球队今天5人得分上双,富尼耶22分,斯佩茨14分,奥古斯丁18分9助攻;老鹰队施罗德19分5篮板5助攻,普林斯19分5助攻,约翰-柯林斯9分12篮板。

  首节开打,第2分5秒,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福尼耶抛投得手。第2分21秒,普林斯手滑丢球,被海佐尼亚抢断。第2分23秒,施罗德在海佐尼亚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林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首节战罢,魔术以26-23领先。

  次节回来,第51秒,接到普林斯的传球,穆斯卡拉跳投得手。第2分10秒,艾旺杜在德莱尼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2分36秒,伊利亚索瓦手滑丢球,被马克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穆斯卡拉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39-39平。

  易地再战,第59秒,伊利亚索瓦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2分31秒,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第11分19秒,在贝兹莫尔的助攻下,科林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老鹰的59.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尼耶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老鹰以70-69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2秒,贝兹莫尔手滑丢球,被奥古斯丁抢断。第8分24秒,马克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戴德蒙助攻,普林斯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戴德蒙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魔术以100-98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