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士VS马刺 金州巨头合体拔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场


  勇士(-10.5)VS马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2-11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全联盟领头羊勇士背靠背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马刺。勇士此前大比分狂输雷霆遭遇本赛季至今的第一次连败,不过上一场他们主场击败独行侠挽回了脸面,浪花兄弟+KD一同爆发,接下来球队将继续两场主场作战,勇争三连胜。而精兵马刺最近的战绩起伏不定,连败次数增多,而连胜次数渺少,除此之外,目前球队处在魔鬼赛程当中,连续6连客确实有些吃不消,外加背靠背作战体能实在消耗太大,尽管目前位居西部第三,但目前西部竞争压力比较激烈,大交易之后各个球队都有所补强,而马刺的几乎没有人很变动,压力不大那是瞎话。


  总结:如果说马刺的能力在联盟中名列前茅那确实不假,但遗憾的是那只是以前了,可以说自从邓肯退役后状态一直不稳定,两款车轮早已老旧,尽管阵容有所补强但也不算稳定,球队核心伦纳德目前依然高挂免战牌,球队的进攻速度与防守端能力大打折扣,此役挑战全联盟最好的球队勇士必然是亚历山大,轮速度和防守马刺都没戏,外线也可能被勇士打爆,客场坐镇又气势不佳,况且勇士坐镇甲骨文一般输球的可能性都不大,胜负知晓。*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