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25+10+12砍赛季第2次三双 带伤回归罚球制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本场比赛,鹈鹕控卫朗多出战42分钟,16投11中,砍下了25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朗多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数据,同时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1次三双。本场比赛他所得到的25分也是个人赛季得分新高。朗多一度受伤离场,但他此后重新返场,并最终帮助鹈鹕以138-128经过2个加时苦战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朗多不但在组织进攻和篮板拼抢方面帮助了球队,他的个人进攻也是毫不含糊。在第二节比赛,他单节就为鹈鹕队贡献了12分。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2分45秒时,朗多拼抢到了一个防守篮板,这也是他个人本场比赛第10个篮板,赛季第二次三双也自此达成。

  然而悲剧也正是此时发生,朗多在拼抢篮板时被篮网控球后卫丁威迪撞到了肩膀,朗多捂住肩膀显得非常痛苦。裁判吹罚了丁威迪犯规,而朗多两次罚球都没能罚中,显然伤势影响颇大。伤势让朗多难以坚持继续比赛,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12秒,朗多被米勒替换下场,随即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朗多下场之后,篮网队这边克拉布最后时刻投中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本赛季至今,朗多场均可以为鹈鹕队出战24.4分钟,可以贡献7.1分3.4个篮板以及7.2次助攻。此前他曾经在对阵休斯敦火箭的一场比赛中拿到13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

  朗多的受伤,对于鹈鹕队来说无疑是又一次打击。此前,他们的内线双塔之一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因伤赛季报销。幸运的是,在加时赛结束前1分41秒,朗多重新回到了场上。而重新回归球场的朗多很快为球队建功。在比赛结束前6秒,卡罗尔篮下强攻,被朗多封盖下来,鹈鹕队获得了宝贵球权。而鹈鹕最后一攻也没能打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还剩下2分37秒,朗多获得罚球并4罚3中,帮助鹈鹕取得7分领先优势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朗多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