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得两周 隆多计划最早18日战掘金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官网消息,虽然还在运动疝气的恢复期中,但隆多仍然尽自己的努力帮助鹈鹕队。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后采访中,鹈鹕主帅金特里透露,隆多有可能在18日跟掘金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届时要看隆多自己的身体反应。

  隆多在谈到自己的复出日期时说:“这取决于感觉,我每天醒来都感觉不错。过去几周我一度疼的起不了床,不过我很开心不需要帮助或者翻身就能起床了。我每天都感觉不错,我努力呆在力量房里,争取每天变得更强壮。”

  隆多透露自己的横向移动还有问题:“前后移动已经很容易了,不过横向移动是最难的部分,我还在等待自己能做那样的动作。”

  今夏被公牛队裁掉后,隆多跟鹈鹕签下一份1年41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因为运动疝气,他还没有代表鹈鹕出战过常规赛。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