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我没有上赛季那样的爆发力和力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新加盟湖人的后卫伊塞亚-托马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还没有恢复到100%,但是我在接近达到那一点,每一天都很积极。”小托马斯说道。

  那么是否可以说小托马斯恢复到了75%或者80%呢?小托马斯说:“很可能就是这么多,我没有上赛季和上上赛季那种力量和爆发力,但是好的一方面是我在场上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位置了,我在努力找回自己的节奏,找回自己的体力,不让自己感到疲惫,我不习惯疲惫,与此同时,每天继续努力。”

  谈到自己在骑士的表现,小托马斯说:“有很多事情,人们不知道缺席7个月,并且融入新的体系是什么样的,并且与此同时,我还要找回自己的节奏,当我在克利夫兰的时候,我们不训练,我要在真正的比赛里找回自己的节奏,没人这么做,这是艰难的一点。”

  “我不会找借口,就像我之前讲的那样,我现在在这,我来这是工作的,我在这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恢复到100%。”小托马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