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女友曝格里芬跟前队友关系僵化 不服保罗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格里芬前女友的爆料,格里芬与快船的前队友一直关系不和,而里弗斯教练则一直在私底下充当着调停者的角色。


  根据八卦网站TMZ的爆料,格里芬前女友布琳-卡梅伦正在起诉这位NBA球员,以取得赡养费。在她的诉讼词中,详细披露了格里芬和快船队员之间紧张的关系,其中提到了格里芬“如何处理与保罗的紧张关系”。

  “从他被选中开始,快船就是他的球队。但他认为,自从保罗来了后,这就不再是他的队伍了。”

  她继续写道:“格里芬一直想自己能被当作快船老大看待,但保罗不管是在更衣室还是在媒体前都比他更有权威,人们都知道保罗更加好胜,对球队和家庭也更有责任感。”

  卡梅伦爆料称,格里芬我行我素的风格,完全按照自己的“努力”标准来生活和工作。她表示自己还教过他一些交流技巧,比如当事情变得紧张时,如何跟教练以及队友沟通。

  “格里芬和其他队友关系糟糕透了,一直是里弗斯私下里在中间调停。格里芬是完全不懂处理这些问题,当事情不如他意时就只会保持沉默。”

  在1月底,格里芬被快船交易至活塞,而在去年夏天,球队刚刚用“一生快船人”的名义跟他续约了一份大合同。对此,卡梅伦也是拍手称快:“格里芬应该很清楚承诺是什么玩意儿。毕竟他抛弃了自己的前未婚妻、他两个孩子的妈妈布琳-卡梅伦,转身去追求真人秀明星肯达-詹娜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