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雷-阿伦考虑过参加皮尔斯的退役仪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前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Gary Washburn的采访,谈到了雷-阿伦没有出席保罗-皮尔斯退役仪式的原因。


  “我不知道阿伦应不应该去,”里弗斯说,“我知道,他考虑过参加,因为我们私下聊过。他不知道他该不该来。他不知道时机是否正确。”

  “他不想打扰皮尔斯,不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而我们也告诉了他,并不会这样。如果他来了,球迷们会为他欢呼。这件事最终会过去的,我们再等着看吧。”

  雷-阿伦和皮尔斯曾一起赢得过08年NBA总冠军。但在2012年,雷-阿伦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热火。此后,媒体传出两人不和的传言。近日,尽管未参加皮尔斯的退役仪式,但雷-阿伦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文章,对皮尔斯表示了祝贺。


更多关于"雷阿伦 皮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