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和绿军恩怨?帮他们夺过冠 热火解体因太累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阿伦已经淡出NBA几年,近日,他将出版一本书,谈他的NBA生涯。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他也聊了不少大家关心的话题。


  阿伦先介绍了自己近况,他透露自己很忙,一直在陪孩子。

  “人们总是一直问我是不是有意去执教,我有4个小男孩,这就是我的球队,我必须确保我对他们能形成好的影响,”阿伦表示。

  最近,骑士球员韦德在谈到当年热火三巨头最后一季时,用了“如同糟糕的婚姻”来形容,那么,阿伦对三巨头最后一季有什么样的感受?

  “对于我们所有球员而言,这当然都是非常艰难的,”阿伦表示,“我觉得大家并没有调整好,大部分球员都打了太多次总决赛了,我也成了一个更老的球员了,最后5、6个赛季打了那么多比赛,当时我们球队是整个NBA最老的,而且我们的赛程很糟糕。每个节假日我们都远离自己的家。我们一直在和这些困难斗争,找到让自己入睡、休息的办法,我们当时精疲力竭,很乏,很累,到最后,我们真的很累了已经。但我们依然还是出色的球队,仍然还是打进了总决赛。”

  当年阿伦离开凯尔特人加入热火一事也是引发争议,特别是绿军的球员对他的出走非常不满,加内特皮尔斯都和阿伦绝交,好在今年夏天,皮尔斯先和阿伦示好讲和,双方重归于好。

  阿伦表示:“其实这并不是我真正操心的事情,就那么放着吧,我是这么看待的。我只是准备了和他进行对话,很巧当时他也在那儿,我根本不需要去电视上做采访,试图为自己辩护,我离开的时候,我是赢过总冠军的,这就是我们当时组建队伍的目的。”

  在谈到这些年绿军方面的一些话是否有伤害到自己时,阿伦表示:“怎么说呢,我们刚刚写了本书,我当然会谈到这事。这事是我会在书里深入去谈到的一个话题。”

  普通人对于阿伦的另一个印象是他拍过电影《单挑》,但他在总决赛G6上投中的那个三分也让他非常出名,在谈到大家最常提到哪件事时,阿伦表示最近可能是后者。

  “人们老是问我记不记得那一投,我就反问‘你们到底在说哪一投啊?’我有把那一投的照片做了放大,挂在了家里的墙上,”阿伦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