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准三双庄神13+15 活塞主场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老鹰队今天施罗德、贝兹莫尔和伊利亚索瓦休战,球队一度落后30+,末节37-22狂追,但还是98-104憾负活塞,活塞队伊斯-史密斯22分9助攻,布洛克15分,格里芬13分12篮板9助攻,德拉蒙德13分15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4分;老鹰队安德鲁-怀特15分,普林斯14分,科林斯11分10篮板。



  首节开打,第3分53秒,多西送精妙传球,德莱尼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8秒,普林斯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8分17秒,怀特手滑丢球,被布洛克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2-14,活塞领先8分。

  次节回来,第5分40秒,普林斯在斯坦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0秒,格里芬手滑丢球,被怀特抢断。第11分59秒,接到伊斯-史密斯的传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得手。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半场结束,老鹰以33-45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3分11秒,戴德蒙手滑丢球,被伊斯-史密斯抢断。第8分12秒,斯坦利在普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8分50秒,泰勒助攻,怀特三分远投命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格里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老鹰的52.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洛克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2-61,活塞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28秒,接到泰勒的传球,多西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31秒,肯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穆斯卡拉抢断。第4分12秒,戴德蒙在托利弗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活塞以104-98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