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23+7庄神25+15 老鹰主场险胜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双方一直僵持到最后阶段,但老鹰稳定的罚球让对手失去扳平希望,最终老鹰118-115险胜活塞。


  此役,施罗德23分7助攻,戴德蒙20分13篮板,伊利亚索瓦19分5篮板,德莱尼10分5助攻。

  活塞方面,庄神25分15篮板3封盖,格里芬23分7篮板6助攻,布洛克20分5篮板,恩尼斯14分。

  首节开打,第4分42秒,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蒙德抢断。第5分钟,伊利亚索瓦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8秒,在穆斯卡拉的助攻下,科林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8-23,老鹰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51秒,普林斯在恩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4分1秒,接到尼尔森的传球,托利弗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秒,伊斯-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戴德蒙抢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莱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3%。半场结束,活塞将比分反超至56-55。

  易地再战,第2分15秒,贝兹莫尔手滑丢球,被斯坦利抢断。第10分35秒,尼尔森在德莱尼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第10分48秒,格里芬妙传,恩尼斯三分远投命中。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老鹰将比分反超至82-80。

  第四节,第34秒,穆斯卡拉助攻,德莱尼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10秒,戴德蒙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9分11秒,格里芬手滑丢球,被施罗德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尼尔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比赛结束,老鹰以118-115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老鹰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