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和雷迪克通了电话 他说他非常抱歉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林书豪在今天通过微博对此前的JJ-雷迪克辱华事件发声,全文如下:


  “今天早上我和雷迪克通了电话,也谈了很久,我相信他并不是一个有种族歧视的人,他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说这个字也没有要诋毁中国人。而且他觉得非常抱歉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也和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NBA中国区总裁大卫舒马克讨论这件事,我们大家都认同所有人都应该明白,永远不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中国人,中国球迷必须得到应有的平等和尊重。

  我将尽我所能的与NBA一起帮助NBA球员和美国球迷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和价值,以及中国对于篮球的重要。

  在美国,华人和亚裔有时面临不受尊重的时候,我们也需要通过沟通、了解和讨论来赢得应有的尊重。

  挚爱的NBA中国球迷,我鼓励大家在和NBA和雷迪克沟通时,不要通过仇恨的语言来表达你的情绪。

  最后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影响你新年与家人的欢聚时光和好心情,让我们一起为新的一年 “犬”力以赴,好运旺旺来。新年快乐!”林书豪写道。

更多关于"林书豪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