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对于自己是否在本赛季复出拥有最终决定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科怀-伦纳德将对于他是否在本赛季复出拥有最终决定权。

  伦纳德之前已得到医生许可,可以从右腿股四头肌肌腱炎的恢复中复出,但在打了9场比赛之后,马刺喊停伦纳德,伦纳德也选择了继续休息养伤。

  在离开马刺前往纽约寻求第二意见后,伦纳德最近在位于曼哈顿的NBA球员协会总部内部的健身房训练,马刺也派出随行人员陪伴在纽约的伦纳德。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告诉记者,如果伦纳德能在本赛季复出,他会十分惊讶。马刺官员也开始让他的队友们做好征战季后赛无伦纳德的准备。

  伤病、恢复和复出时间表已经复杂化了马刺和伦纳德之间的关系,造成了一些紧张关系。本赛季至今马刺身上的不确定性伦纳德的未来,包括2019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已经在球队内部造成了明显可察的压力。

  对于伦纳德的复出来说,决定复出与否取决于他的股四头肌舒适水平,他很早之前就得到医生的复出许可,最终决定仍然取决于他自身。

 

更多关于"伦纳德 复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