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篮协公布蓝队集训名单 易建联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为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窗口期比赛),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男篮蓝队集训名单,一共16人入选。广东球员易建联领衔名单,北控小将许梦君首次入选集训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2月23日中国蓝队将在主场迎战新西兰队,2月26日将在客场迎战中国香港队。

  通知如下: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窗口期比赛),中国篮协于2018年2月17日-27日组织国家男篮蓝队集训。

  主教练:杜 锋(广东)

  助理教练:张博雨(浙江),杨文海(山西)

  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根、可兰白克-马坎(新疆),胡金秋(广厦),陶汉林(山东),顾全、于德豪(深圳),吴前(浙江), 朱彦西(北京),范子铭、罗旭东(广州),许梦君(北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