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路威35分发泄 单季10次30+28年最牛替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和太阳交锋,结果路易斯-威廉姆斯又爆发,他轰下35分、3篮板、4助攻,运动战20投12中,罚球9中8,帮助快船128-117赢球。


  对于威廉姆斯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他在NBA最出色的赛季之一,在今天的比赛前,他场均可以交出23.1分、2.5篮板、5.4助攻、1.1抢断数据,之前也拥有较高的全明星呼声,可惜最终没有得到替补入选的机会。这事也让威廉姆斯一直很介意,不时在网络上抱怨。

  但抱怨归抱怨,威廉姆斯很好地把一切化为动力在赛场上展示了出来。面对摆烂的太阳,威廉姆斯可没有客气,别看他首节替补上场后在篮下屡屡出手不中,但第二节简直成了他的天下。第2节里,威廉姆斯完全开启进攻模式,他又是突破上篮,又是扔三分,又是中投,各种武器轮番上。此节他出手12次,打进9球,效率极好。

  由于上半场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所以下半场快船打得比较放松一些,威廉姆斯的出手也没有第2节那么疯狂,但得分依然在继续,末节他在篮下完成漂亮上篮,帮助快船一直控制场面。

  对于威廉姆斯来说,单场得分上30分完全不是什么问题,今天这场比赛也是他本赛季第10次单场得分上30分,这也是自1989-90赛季的里基-皮尔斯(17次)之后,单赛季打出30+得分次数最多的替补球员。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