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沃斯谈失利:休息了一周,我们变得有点生锈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4日讯 爵士今天在主场以81-100不敌开拓者,11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首发登场34分钟,9投6中得到15分9个篮板3个助攻4个盖帽。赛后,戈贝尔谈到了球队今晚的状态。



   “我们并没有像之前的比赛打得那么出色,而对手今晚打得很好,”戈贝尔说道,“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今晚他们打得很出色。”

   “我想说,你休息了一周,所以你会因为缺少练习而变得有点生锈,”德里克-费沃斯说道,今晚他拿到了4分9个篮板,“所以这就是今晚所发生的事情。幸运的是,我们会吸取今晚的教训,明天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

   此役过后,爵士以30胜29负排在西部第十,他们明天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独行侠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