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爵士用十天短合同签下米特罗-朗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犹他爵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与纳兹-米特罗-朗签下一份十天短合同,但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开。


  米特罗-朗为爵士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盐湖城星队出场32场比赛(其中27次先发),本赛季场均在34.6分钟的时间里能够砍下16.7分6.1个篮板4.7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在去年的12月23日,他已经与爵士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在今年的1月13日便被裁掉。

  他大学期间为爱荷华州大效力四个赛季,在大四时场均能够砍下15.1分4.6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并且入选了大12联盟最佳阵容二队。同时他但是98次三分球出手也位列校史单赛季出手第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