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输球结果可以预料 球队现在缺少磨合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5日讯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公牛104-122不敌森林狼,公牛球员扎克-拉文以及劳里-马尔卡宁都接受了采访。拉文在采访中表示输球可能是因为球队目前磨合不够。



  “实际上输球的结果是可以预料的,因为你之前并没有在这个集体打过太长时间的球,”拉文说,“我们需要尽快找到化学反应,我们这套阵容此前只训练过几次。”

  马尔卡宁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他全场仅8投1中。


  “我觉得自己需要投那些篮,我觉得自己就是想太多了,”马尔卡宁说,“这就是我发挥不佳的原因,当然投不进球让人沮丧,但是这就是现实,我需要继续努力训练。”


  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也谈到了马尔卡宁的表现。

  “他在训练中都能投进那些球,”霍伊博格说,“他现在对自己有些不自信,但是实际上他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作为一个投手,你需要一直保持侵略性,你需要投中那些空位投篮,我觉得只需要一场比赛就可以让他的自信回归。”拉文本场比赛出场32分钟得到21分6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拉文 马尔卡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