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41+8+7单节17分打崩防守 投中制胜3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在客场119-114险胜掘金詹姆斯-哈登20投11中,三分10投6中,罚球16投13中砍下41分8篮板7助攻,让掘金防守毫无办法。


  火箭开局就气势很盛,哈登和保罗连续为卡佩拉传出好球,让他在篮下轻松得分。掘金三分不太准,火箭迅速占据主动,当哈登在助阿里扎快攻扣篮后又投进三分,火箭领先已经达到10分。

  但他们随后也有所松懈,一直到3分12秒,哈登才又分球给乔-约翰逊助其投进三分,而在2分47秒,他强突篮下也造成巴顿的犯规。2分12秒,他又迎着防守命中干拔三分,还成功骗起对手,造了一次犯规。他手感一下爆发,一回合后再次戏耍对手突破打进抛投还造犯规。

  1分01秒,哈登再次飙进三分,一回合后,他又在外线干拔,再造哈里斯犯规,掘金球迷简直难以置信。最终,哈登首节轰下17分3篮板4助攻,罚球7投6中,顶很多球员一场的数据了。

  但在第二节,火箭反被追分,哈登上场后也延续了手感,挡拆后迅速上篮得手,但此时掘金已经找回节奏,火箭再也没法轻松拉开比分。2分42秒,他仍在外线干拔命中,完全无视大个的单防。

  他在第二节又多拿10分,半场砍下27分,正负效率值达到+22。下半场掘金仍在步步紧追,但当哈登在7分42秒再进干拔三分,掘金还是被打停。他在进攻端随心所欲,掘金也不敢轻易犯规,非常无奈。

  哈登三节拿到34分,但没想到掘金在末节还是能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哈登上场后突破三人防守果然造犯规得分,当掘金把分差追到5分,也是哈登自投自抢上篮得手。3分15秒,哈登想突破传给卡佩拉,但对方接球后却被吹走步,火箭形势已经很危急。

  1分17秒,哈登再次造犯规两罚全中,一个回合后,他又靠变向摆脱防守,飙进关键中距离,这一球也让火箭取得8分领先,掘金要追很难了,火箭也没再浪费机会,连续命中罚球,稳住了胜利。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