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6分J.格林21+11 绿军送灰熊九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三节绿军一度确立了28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进入*时间,最终凯尔特人109-98轻取灰熊,取得了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九连败。


  此役,欧文仅登场25分钟便砍下25分6篮板5助攻,罗齐尔13分,莫里斯13分8篮板,泰斯12分7篮板。

  灰熊方面,格林21分11篮板,小加17分8篮板8助攻,哈里森14分7篮板7助攻。

  首节开打,第1分7秒,接到马丁的传球,小加索尔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秒,霍福德在小加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8分27秒,霍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查尔莫斯抢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欧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72.73%。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灰熊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欧文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灰熊以24-33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36秒,小加索尔手滑丢球,被斯马特抢断。第4分44秒,丹尼尔-泰斯在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9秒,接到霍福德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1分24秒,哈里森助攻,贾麦考-格林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28秒,贾麦考-格林在霍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5分53秒,马丁出现传球失误,被斯马特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哈里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7分。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三节打完,灰熊以69-86落后。

  第四节,第4分21秒,小加索尔妙传,贾麦考-格林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9秒,拉金手滑丢球,被布鲁克斯抢断。第8分58秒,布鲁克斯在马库斯-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09-98战胜灰熊,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哈里森、马丁、小加索尔、布鲁克斯、哈里森

  凯尔特人:欧文、霍福德、贝恩斯塔图姆布朗

更多关于"灰熊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