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布鲁尔已承诺签约雷霆 将与恩师重聚俄城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NBA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已经承诺将在澄清期后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签约。据悉他将会以老将底薪与雷霆签约至赛季结束。


  布鲁尔在与大学时的恩师现任雷霆主帅的比利-多诺万以及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谈话后作出了这一决定。他的这一选择也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从骑士开拓者奇才雄鹿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在先发前锋安德烈-罗伯森因伤赛季报销之后,雷霆急切需要一名球员来填补他们奉献球员上的空缺。尽管布鲁尔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高效,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是能够在其他方面给球队提供帮助。

  本赛季布鲁尔出场了54场比赛,场均12.9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3.7分和1.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