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希望联盟真正去调查一下帕楚里亚的动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周日,在勇士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当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倒在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上时,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在乘坐球队巴士前往机场的路上看到了这一回合。


  他随后在Instagram上评论道:“联盟必须调查一下这个人,那***太荒唐了。”

  威斯布鲁克没有受伤,但他和他的多名队友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是一个肮脏的回合。包括欧文在内的多名NBA球员也对帕楚里亚的动作提出了质疑。

  “我认为每个人都看到了发生了什么,”欧文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谈到了这起事件,“无论是不是尼克(杨)的脚勾到了他,扎扎这种动作我们已经看了一遍又一遍了,我不想直接指明他是一名非常非常肮脏的球员,因为在NBA中,有很多肮脏的回合会发生,但我的意思是,他的那种动作一直都在发生。”

  “拉塞尔也是这样觉得的,保罗(乔治)也是这样觉得的。”欧文说道。

  “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看到他做出那样的***动作,”欧文说道,“我不想联盟仅仅禁赛他个10场,我希望他们真正去调查一下这件事,在比赛中,那种动作是无法接受的。”

  “我们在这个联盟中努力打球,我们都在努力保障所有人的安全,我认为其他人也应该都是这样想的,当他做出那种动作时,我们都知道他是何居心,那真的太***了。”欧文说道。

  欧文表示,那一回合很肮脏,帕楚里亚也是惯犯了。

  “我们都看到了发生了什么,”欧文说道,“无论人们是否愿意承认,那都是他们的事。但对我来说,我要发表我的观点,这不是说什么我来抵抗一整个联盟,我就是感觉那种动作是毫无必要的,完全毫无必要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他的观点时,他说道:“不经常,当时,我是在赛后的球队巴士上,我看到了视频,我心想:‘哇靠,这太荒唐了。’因为之后我们一直在讨论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假如拉塞尔受伤了,假如有个260磅重的家伙压倒在他的腿上或膝盖上,那该怎么办,我们在假设一些完全不同的情况。”

  “但由于拉塞尔没有受伤,人们就会觉得:‘好的,那动作很干净。’我总是会作假定推测,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那种情况下究竟会发生什么。”欧文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