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遭"人肉炮弹"袭击重摔 对手只吃1次技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在客场131-113战胜热火,英格拉姆在比赛中14投8中得到19分5篮板5助攻,但他在第四节突破时被贾斯蒂斯-温斯洛很大的防守犯规动作扑倒在地,导致臀屈肌出现拉伤,被迫提前退场。


  温斯洛这一球确实有争议,当时英格拉姆已经被别人从身后犯规了,温斯洛还整个身体都扑到英格拉姆身上,给了他非常大的重量压力,他甚至直接被弹开。想必他落地的时候也是非常痛苦的。

  英格拉姆站起来缓了好久,湖人也叫了暂停对他进行了一番检查,就让他返回更衣室退赛,显然这一摔并不轻。但温斯洛并没有因此被吹恶意犯规,裁判只给了一次技术犯规。

  当然,热火当时还有反击的希望,温斯洛特别想阻止英格拉姆打成快攻反击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英格拉姆接下来能否继续出战还是个问题,对湖人来说,如果他需要伤停一段时间无疑是个坏消息。最近这个一个月英格拉姆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他们战绩提升很快,英格拉姆的爆发非常关键。

  湖人在翼位本来就很缺人,英格拉姆是唯一一个进入轮换的小前锋,如果他伤退,湖人恐怕要重新启用洛尔-邓了。

更多关于"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