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登炮组合砍下57+15 火箭客场大胜湖人迎7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火箭做客斯台普斯,以118-95战胜湖人,取得了七连胜。火箭后卫三剑客均表现不俗,哈登砍下36分9助攻2抢断,戈登22分,保罗21分6助攻2抢断;湖人队库兹玛22分12篮板,英格拉姆18分9篮板5助攻,波普16分,小南斯15分,鲍尔2分3助攻。

 


  比赛开始后,保罗底角三分命中,为火箭先拔头筹,但湖人很快还以颜色,洛佩兹在内线抢下前板,补篮命中,小南斯连得5分,湖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哈登连投不中,而英格拉姆则迅速进入状态,连续突破拿下4分,湖人占据领先优势,同时防守表现出色。火箭打了半节,只得到10分。开局进攻不顺利,让德安东尼果断轮换,一口气换上四名替补。哈登一记快攻暴扣,一记突破上篮,戈登强突得手,火箭一波6-0反超比分。波普三分命中,戈登状态出色,暴扣之后又强突得手,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湖人主帅沃顿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首节结束,火箭和湖人战成27平。戈登发挥出色,单节得到11分,英格拉姆8分3篮板。

  次节,克拉克森三分命中,兰德尔单手暴扣,但戈登状态依然神勇,上篮得手后再次命中三分,保罗后仰跳投命中,一波7-0的小高潮,火箭再次反超比分。哈登回来,外线三分命中,内线再次暴扣,湖人一方的英格拉姆和库兹马也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卡佩拉的内线进攻被明显限制,不过,火箭的外线依然神勇,巴莫特和哈登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哈登再进一记三分,这一节他的手感又回来了,单节轰下16分。半场结束,火箭61-46领先湖人。

  上半场,火箭一方,哈登20分5篮板2抢断,戈登20分,保罗8分3助攻,湖人一方,英格拉姆12分4篮板2助攻,小南斯11分6篮板。

  易边再战,安德森背部不适,退出比赛。火箭调整了下半场主力阵容,塔克出现在四号位。第三节一开场,塔克就命中一记三分,波普回敬一记三分,湖人打出一波7-0。塔克和卡佩拉连拿4分,英格拉姆和小南斯也不遑多让,连续得分,波普三分命中,湖人又打出一波12-0,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还是哈登挺身而出,欧洲步上篮得手,后撤步中投命中,连得4分,塔克底角再进三分,内内勾手命中,火箭在1分30秒内打出一波9-0,迅速止血。三节战罢,火箭85-73领先湖人。

  末节,保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18分。湖人方面进攻并没有多大起色,库兹马的单手暴扣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被限制了一整场的卡佩拉欧洲步上篮得手,哈登再添20分,火箭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0分。湖人依然紧追不放,库兹马发挥出色,命中三分后又上演了一条龙上篮,不过,哈登很快打成2+1,火箭优势依然明显。比赛进入*时间,火箭最终客场以23分优势击败湖人,拿下七连胜,继续高居西部榜首。

 

  本场之星:哈登

  哈登全场砍下36分9助攻,在首节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哈登很快迎来反弹。第二节就单节轰下16分。半场拿下20分的哈登,在下半场依然有出色的发挥,特别是湖人将比分迫近时,哈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局势稳住。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保罗

  湖人:英格拉姆、小南斯、布鲁克-洛佩兹、波普、鲍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