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评世预赛亚洲区球员TOP5:易建联需更多支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已经结束,国际篮联官网作家恩佐评选出了亚洲赛区表现最为优异的5名球员,中国队的易建联伊朗队的哈达迪均榜上有名。


  易建联(中国)

  数据:24分、5.5篮板、3.5抢断、2盖帽,命中率54.8%

  易建联不出意料地在代表中国队出战世预赛第二阶段时闪光,不过他的37分和6个篮板不足以帮助中国队战胜来访的新西兰队。即便如此,易建联的表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对阵中国香港队,他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易建联仍然可以统治比赛,但是需要队友们更多的支持。

  哈达迪(伊朗)

  数据:17.5分、14.5篮板、3.5助攻、2抢断、2盖帽

  很明显,有没有哈达迪坐镇内线,伊朗队完全是不同的球队。在与哈萨克斯坦的较量中,哈达迪砍下20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打叙利亚他也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即使已经32岁了,但是哈达迪还是能够扛着伊朗队前行,他接下来的比赛值得期待。

  大韦伯斯特(新西兰)

  数据:24分、2.5篮板、5.5助攻、命中率51.5%

  韦伯斯特在世预赛首阶段的发挥已经很稳定了,但是第二阶段他又更上一层楼,在两连客战中国和韩国的比赛中均率队取下胜利。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韦伯斯特得到18分,对阵韩国队他更是飙下30分,其中射进了6记三分球,全场命中率达到18投11中。如果韦伯斯特在接下来继续保持如此投篮稳定性,新西兰队将变得不可击败。

  马约克(黎巴嫩

  数据:14.5分、10.5篮板、2.5助攻、2抢断、2.5盖帽

  马约克是黎巴嫩新归化的球员,这位身高达到2.10米的中锋在防守端表现突出,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之前外界对他的质疑是错误的。

  塔克尔(约旦

  数据:2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

  这位1.90米的后卫率队击败了印度和叙利亚,帮助约旦队相继拿下世预赛第三胜和第四胜。塔克尔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14投8中,罚球10罚全中,砍下28分。自拉希姆-怀特之后,约旦还从没见过有表现如此优秀的归化球员,29岁的塔克尔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