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世界排名:中国队第28下滑4位 伊朗排亚洲第1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际篮联近日更新了男篮世界排名。在这份榜单上,美国队和西班牙队仍然牢牢占据第1和第2,而中国队的排名则下滑到第28位。


  和上一期相比,中国队这一次的排名下滑了4位,排在波兰队之后。与此同时,在亚洲球队当中,中国队排名第2。

  在前几天结束的世预赛中,中国队先是不敌新西兰队,后大胜中国香港队,2场比赛1胜1负,这也可能是中国队排名下滑的原因之一。

  而在亚洲球队中,排名第1的是伊朗队,排名第24位。菲律宾队排名亚洲球队第3,排名世界第30;韩国队排名亚洲球队第4,排名世界第31。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球队中,伊朗队的排名下滑了1位,而菲律宾队排名上升1位,韩国队排名上升4位。

  不过,让人有些看不懂的是,世预赛第二阶段2战全胜,分别在客场击败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新西兰队,这一次排名反而下滑了8位。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第三阶段的世预赛将于6月28日开始,届时,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7月1日,中国队将在客场对阵新西兰队,这2场硬仗也将是对中国队的最大考验。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