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人们之所以说那动作不尊重人是因我的等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前天以105-92战胜了快船,在今日一个回合里,詹姆斯-哈登利用变向将快船球员韦斯利-约翰逊晃倒在地,但是哈登却并没有立刻出手,而是低头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约翰逊,在约翰逊站起来后才抬手命中三分。


  “很棒的动作,拉开的空间很大,并且等待时间很长,我想等等,我做到了,我命中了那个投篮。”哈登说道。

  哈登接着说:“这是最棒的动作,只是因为我等待的那些时间,很明显的一点是,当你做出很棒的动作并且命中投篮后或者随后再做动作时,还有一些其他的动作可以做。”

  另外,哈登称那些称他动作不尊重人的人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他的那种等待方式。

  对此,克里斯-保罗说:“伙计,他们需要一些谈论的东西,今天或者明日会有事情发生,他们会专注于下一个事情了。”

  “我明白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也应该这样,这就像是一个完美风暴詹姆斯(哈登),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保罗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