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海沃德本赛季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戈登-海沃德的伤势恢复情况。


  “他本赛季不会复出,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他正在恢复中,他今天早上进行了反重力跑步机的训练。他已经可以进行相当于他60%体重的训练量。如果你用过反重力跑步机,你会感觉好像在双腿离地飞行。这感觉很不错。我认为关于他恢复的视频很不错,因为这继续体现了他的康复进程。有时当你在进行长期的恢复时,你可能不会感觉到每一天的恢复进程。看过视频的人可能会觉得,‘他在变得越来越好。’但他距离恢复场上训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史蒂文斯说道。

  在谈到是否有必要第二天继续问询海沃德的恢复情况时,史蒂文斯开玩笑地说道:“是的,明天再来问吧。周一时他的状态会变成出战成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