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因左臀部屈肌拉伤缺席今日战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因左侧臀部屈肌拉伤,将不会出战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他将在明天在洛杉矶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莺歌是在周五湖人131-113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受伤的。


  “在他的受伤的地方仍然有疼痛,”湖人主帅沃顿说到,“他今天早上起床后进行了一些训练,但仍然感觉到明显的疼痛,所以也没有参与到今天的投篮训练中。”

  “我还不确定他会缺阵多久,”沃顿补充道,“我们会在明后天看他的感觉如何,希望他能尽早回归阵容,但我们会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耐心。”

  在上个月,英格拉姆打出了本赛季表现最佳的一个月。二月份他场均能够砍下18.6分5.6次助攻5.2个篮板以及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4.5%。目前湖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并且在过去24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6场。

更多关于"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