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球队现状让人失望 原本抱着很高的期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在主场112比116不敌湖人,遭遇2连败。赛后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波波谈到了球队的现状:“非常令人失望。我们之前是想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去年我们赢了61场,而且打进了分区决赛。赛季初的时候我们抱着很高的期待,即使那时候没有托尼(帕克)和科怀(莱昂纳德)。而现在我们有些撞到了墙上。”

  谈到本场比赛遭到湖人逆转时,老爷子表示:“他们开始投进球了,鲍尔的表现不可思议,他帮助球队追上了比分。与此同时我们没有把球投进。”

  马刺今天遭到逆转,三节结束时球队领先11分,但在第四节他们被湖人打出一波36比21。

  此战过后球队的战绩变为36胜27负,排名跌至西部第6,仅领先第9的快船2个胜场。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