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们咬住了比分 但最后没有把球投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雷霆客场不敌开拓者,三连胜遭终结,同时排名降至西部第七。不过本赛季雷霆对阵开拓者已经三连败,作为同分区的球队,这对于雷霆常规赛的最终排名非常不利。


  本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轮休,今天帕特里克-帕特森顶替了他的位置。甜瓜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6.9分,帕特森今天8投5中拿到12分6篮板,显然他把这项工作做得不错。

  末节雷霆一直紧咬比分,但关键时刻的连续投篮不中让他们丧失了翻盘的机会。对此保罗-乔治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在咬住比分方面做得很好,但显然最后没能把球投进,但我想我们至少看起来不错。我们将分差缩小到三四分以内,如果有几个球按照我们的预期投进了,形势对于我们可能就不一样了,可惜现实没有这样发展。”

  与雷霆刚刚签约的后卫科里-布鲁尔本场比赛亮相,得到1篮板1助攻2抢断,本赛季在湖人效力期间,布鲁尔场均可贡献3.7分。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表达了对这位11年老将的信任,事实上他正是布鲁尔大学时代的恩师,多诺万说:“我对他有信心,我对他的球技和为人都很了解。他很聪明也很理智,他有能力把一切理清。”

  接下来雷霆将有两天的休息,并于北京时间周三主场迎战西部第一的火箭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