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连胜期间场场20+ 霍勒迪带浓眉飞不都是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霍勒迪都是联盟“杂而不精”的后卫代表。虽然拿着5年1.2亿的高薪,但他从未进入过顶级后卫的讨论行列。而球队最近一波8连胜,霍勒迪证明得分是自己最重要的标签。


  独行侠囤积在大量速度奇快的矮小的后卫,这无疑是霍勒迪的福音。比赛开局霍勒迪就碾过费雷尔上篮得分,独行侠不管是费雷尔、巴里亚史密斯都是矮小后卫,霍勒迪都是大错位。

  而霍勒迪跟戴维斯的挡拆是鹈鹕队最重要的武器之一,今天霍勒迪状态极佳,多次顶着防守强投命中。面对鲍威尔的换防,霍勒迪也能完成写意的勾手。

  而在霍勒迪的带动下,全场表现平平的浓眉在末段爆发,连续在篮下得分轻松操作的机会。虽然独行侠末节曾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凭借霍勒迪和戴维斯的发挥,鹈鹕最终稳住局面。

  考辛斯倒下后,鹈鹕全队的斗志并未受到影响。作为鹈鹕的领袖之一,霍勒迪不断用得分证明着自己的价值。戴维斯偶尔无法砍下30+、40+的时候,霍勒迪也能给鹈鹕带来胜利。

更多关于"霍勒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