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1打到5他已对位置无概念 但这是火箭最大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遇到一些伤病麻烦,安德森因为臀部疼痛连续休战了4场比赛,乔-约翰逊也是生病休战,周三对雷霆的比赛巴莫特将担任替补大前锋。这也是本赛季他打过的第5个位置了。


  之前火箭上小个阵容时,巴莫特有零星客串过大前锋,而早前保罗休战的时候,他也打过控卫,上星期客场打爵士,他打过中锋,可以说,巴莫特什么位置都打过了。

  “我现在真是对所有位置都懵了,1号位、2号位、3号位、4号位、5号位,”巴莫特说道,“我想能打各种不同的位置应该是一件好事吧,我想这就是这支球队拥有的特点,就是全能。我们有那种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特别是防守端,当我们换防或是做我们要做的事情时,我们往往做得很好。”

  “我猜周三的时候我会出任4号位,不过如果你看了我们打球,我们的风格打法,你就会知道,其实2、3、4号位有时候是可以相互交换的。场上有位置需要我们去填,保罗、哈登可以组织,特别是卡佩拉,他真的很高大,能冲击篮筐,做空中接力,有时候,人人都可以互换。”

  丹东尼表示,他希望安德森在接下来这波4连客中可以复出。赖特因为右膝盖疼痛而无限期休战,火箭正着力强化他膝盖的力量。

  本赛季巴莫特出战了45场比赛,场均贡献7.6分、3.1篮板、1.1抢断。接下来火箭要在客场对阵雷霆、雄鹿猛龙独行侠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