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仅取19分今夜太低调 攻守全能风*操作仍应赞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主场对阵篮网,比赛前几节打得比较激烈,杜兰特全场交出19分、6篮板、3助攻,运动战16投7中,最终勇士114-101取胜。


  杜兰特之前说过,在赛季最后阶段要用出色的表现来冲刺,特别像篮网这样的对手,虽然排名低,但其实并不好打。一开始,勇士被篮网压制,杜兰特也是在不断寻找自己的机会,很快他在篮下轻松完成漂亮的上篮。

  勇士慢慢占据了势头,他们打出一波疯狂高潮,杜兰特在攻防两端都有贡献,先是进攻中他直接就在中距离拔了一个长两分,毫不讲理,根本就是不把面前的防守人放眼中,毕竟杜兰特对上谁都是错位优势。

  紧接着,杜兰特就在防守端生生把对面的一个突破上篮给按了下来,现场气氛也迅速被调动起来。片刻之后,杜兰特卷土重来,这次他在进攻中直接拔起来扔3分,球也中!

  次节杜兰特基本都是在中距离出手,得分效率算正常,上半场他得到11分、5篮板,出手是10投5中。

  下半场,勇士得发力才行。杜兰特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先是麦基完成断球,随后格林推进,杜兰特本是接球者,但他突破几步后迅速交给跟进的麦基,让他完成暴扣!

  不过这节杜兰特自己的运动战得分就只有一记三分球。

  末节,杜兰特大部分时间在场下休息,最后几分钟,他重新上场,很快就协助格林送出了成功的防守,进攻中,杜兰特篮下上篮不中,球运气地被他又拿到,这次他改为跳投,球中!

  随后的比赛篮网再也没有掀起什么波澜,最终勇士就这样把胜利锁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