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这幕只能用绝望形容 波帅默默念着1人的名字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挑战勇士库里因伤下场让马刺占据了大部分时间的比赛主动,却在最后时刻哑火。关键时刻马刺无人站出来,成为了他们的死穴。


  莱纳德今年因伤,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而关于他的未来决定也让马刺颇为焦虑。对马刺来说,莱纳德已经不仅仅是球队的第一防守专家,更是现在唯一能够攻坚的顶尖球星。虽然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发挥十分神勇,不但入选全明星,还有希望挑战最佳前三阵容,今天也是拿下了30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但当关键时刻,马刺暴露出只能依赖阿尔德里奇的时候,勇士将所有的重点防守都放置在阿尔德里奇一个人身上,马刺显得束手无策。

  因此,马刺最后竟然只能选择把球交给凯尔-安德森单挑,而最终的结果也是令人遗憾。第四节马刺全队只得到20分,净输12分,以3分不敌。虽说整场他们展现出能和勇士一搏的表现,但在决战的关键时刻,马刺显然完全不是勇士的对手。

  从数据便能找到马刺的弊端,在关键时刻,即最后5分钟内分差5分以内的时刻,马刺全队的表现非常不如意:最高的阿尔德里奇也只有2.5分,之后两位居然是年迈的帕克吉诺比利,各有1.5分。也就是说,除了阿尔德里奇,全队居然没有一个能在关键时刻打进超过一个球的。而在上赛季,莱纳德这项数据的的表现是3.7分。马刺现在就是莱纳德的球队,缺了头牌球星,他们真的举步维艰。

更多关于"马刺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