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21分特纳17+12 步行者大胜送给老鹰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8胜28负)主场反弹。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约瑟夫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2-8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0胜46负)。老鹰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和3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7分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多西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5分、4次助攻和6次失误,穆斯卡拉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科里森复出并没有首发。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先发制人,他们的进攻多点开花,约瑟夫表现活跃独得10分,博格丹诺维奇也有7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5-10领先。穆斯卡拉还击三分,科里森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独取5分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4-1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普林斯命中三分,他和科林斯联手7分缩小差距,半场前5分钟时老鹰队追至28-42。约瑟夫两次单打成功,特纳保持手感再进三分,半场前1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53-32领先21分。施劳德连追5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37-53落后。

  步行者队的约瑟夫上半场得到14分,特纳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奥拉迪波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老鹰队连追6分,奥拉迪波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68-43领先。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特纳补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85-54领先31分。穆斯卡拉和多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3-87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两队都尽遣替补亮相,步行者队在这一节略占上风,他们最终以112-87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