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甚至没感觉像是输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5-108不敌猛龙,结束了17连胜,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赛后哈登的右手缠上了绷带,记者Tim MacMahon询问了哈登此事,哈登回答说:“你在讲什么呢?”

  MacMahon在推特上写道,考虑到哈登是自己系鞋带,哈登的手应该没有问题。

  “我甚至没有感觉我们像是输了,还是一样的风格,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改变,只是一场比赛。”哈登说道。

  赛前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称哈登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MVP,哈登谈到此事时说:“应该是这样,但是我不知道,这有点复杂,我们看看吧。”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33分钟,拿到了40分4助攻2篮板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