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自责:必须命中最后那个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5-108输给了猛龙,17连胜被终结,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今日比赛最后时刻,火箭以102-104落后于猛龙,保罗带球突破面对CJ-迈尔斯的防守想完成上篮,但是没有能完成出手,他分球给外线的特雷沃-阿里扎,后者随后传球给底角的保罗,保罗出手三分,但是球没能命中。

  “我当时想上篮,我给了CJ-迈尔斯一个身位,这怪我,他回过身来碰到了一点球,当我失去机会后,我看到了特雷沃,我然后跑去了底角,我必须命中那个三分。”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这个连胜很酷,这更多的是因为我们的那种表现,是的,我们今晚展示出了拼劲儿,追回了比分,我自己最后时刻的表现最令我感到沮丧,如果不是因为我表现不好,我们就没事。连胜就是这样了,现在我们将在周一对阵独行侠,我们必须要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我们直到比赛最后才打出了对手那样的比赛强度,在比赛初期,我们的防守侵略性不足。”保罗说道。

  本场比赛,保罗出场33分钟,13投5中,拿下14分3篮板3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