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关键罚球?阿德仍值得称赞 30+17拼光所有子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马刺前往奥克兰挑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07-110不敌对手。阿尔德里奇在本场表现出色,在内线搭档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以20投11中砍下30分17篮板,一雪之前被外界评价“打不动格林”的耻辱,但却遗憾地错失了关键时刻的跳投和罚篮。


  比赛刚开场时阿德还未完全进入状态,连续错失两记中距离跳投,还吃了麦基一记火锅。直到比赛进行到6分44秒才通过两记罚球得分。半分钟后,他从勇士队员手中摘下前场篮板将球打进。2分25秒,他再次上篮得手。

  第二节开场,阿德又两次吃到杜兰特和麦基的封盖。但他并没有因此急躁,

  5分38秒,他接小将穆雷助攻勾手命中,之后又以一记跳投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最后2分钟,他先助攻米尔斯命中三分,接着连续造成利文斯顿和格林犯规,并命中全部四记罚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比赛到第三节,阿德开始展示自己全面能力。策应、传球、空切上篮、跳投,马刺每次进攻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在这一节他5投全中,还给小将穆雷送出两记助攻。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马刺不但顶住了勇士的反攻,还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

  也许球星和巨星的差距就在于关键时刻的发挥。最后关头,勇士通过杜兰特的逆天发挥逆转了比赛。阿德虽然在杜兰特命中第一记三分后回应了一记中投,但在最后30秒球队落后两分的情况下投篮不中,虽然通过造三分犯规为球队博得了一丝希望,但三罚两中的他也只能杜兰特带走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