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咋看?球爹:来湖人夺冠是超MJ唯一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个自媒体时代,拉瓦尔-鲍尔已经做过许多大胆的预测,但即使他最狂热的粉丝也会在讨论下面这个话题时陷入两难境地:迈克尔-乔丹是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球爹并没有就这个话题进行讨论,但这位之前狂言单挑能打败乔丹的家伙却给勒布朗出谋划策起来。在他看来,勒布朗想要超过乔丹成为无可争议的历史第一人,只要做一件很简单的事: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

  “人们总在说:”拉瓦尔,你怎么会知道勒布朗夏天会来(湖人)?”因为他是个商人啊。谁在乎你在克里夫兰做了什么,你是不是为克里夫兰拿了五个冠军?你已经为你家乡拿到冠军了。你进那么多次总决赛却没有赢几次,拿什么跟乔丹比?”

  “他唯一能超过乔丹的,是证明自己到哪哪都能夺冠。去迈阿密,夺冠;回克里夫兰,夺冠;去湖人,在第三支球队再拿几个冠军。这样你就比乔丹厉害了。”

  球爹还认为,他儿子伦佐可以在勒布朗夺冠之路上提供足够多的帮助,因为在勒布朗身边打球更轻松。

  不管人们信不信球爹的话,但勒布朗能在每个他待过的球队都拿冠军,确实是很大的成就,也让他和乔丹的比较更有趣一些。而他生涯的每一次换队都会打破联盟的实力平衡,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不过,勒布朗想要在湖人拿冠军是难上加难的一件事。如今的勇士已经是一支历史极的球队,而火箭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这么看来,想要带湖人进西部决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乔治倒是一直和湖人眉来眼去,如果勒布朗的加盟能吸引乔治加入,那么看上去仍有希望打败勇士和火箭,不过还需要一点运气才行。

  勒布朗会再次离开夏天*上自己的历史地位么?谁都不知道,但球爹这一席话让这一切看起来真的像那么回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