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谈英格拉姆伤情:我们不会急着让他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湖人记者Ryan Ward报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的伤情。


  “他目前正在反重力跑步机上接受治疗。很高兴看到他进行训练,但他没什么新情况。”沃顿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

  “英格拉姆是腹股沟受伤,因此我们不会急着让他复出的。当他获得医生批准可以复出了,我们将会让他回到赛场上。不过,我们不着急,会对他每日进行观察。”沃顿继续说道。

  湖人官方在3月6日宣布,英格拉姆被诊断为左腹股沟拉伤,将在一周左右重新接受医疗评估。据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昨天报道,英格拉姆将缺席接下来与掘金勇士的背靠背比赛,他将在本周五接受复查。

  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16.2分5.3个篮板3.9次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