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沃-布克:步行者的风格比76人更适合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球员特雷沃-布克在今日赛前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在76人以及步行者的经历发表了看法。


  布克表示自己被76人买断后感到很兴奋,因为自己有了更好的机会。

  “老实说,不是对他们的不尊重,但我非常兴奋,”布克说道,“当然,我会想念我的队友们以及那里的每一个人,但我对于新的机会更加兴奋。我就是感觉在那里并不适应,会喜欢在这里的时间,现在我也确实非常喜欢。”

  布克认为步行者的风格更适合自己。

  “我认为就是打球的风格不同,这里更适合我,”布克说道,“我可以进行更多的挡拆,持球推进,更自由一点。”

  而对于未来,布克希望自己可以获得长期合同。

  “我肯定想签个长期的合同,”布克说道,“但需要双方都喜欢彼此才可以,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因此到季后赛再看看吧。”

  布克本赛季代表步行者出战3次,场均16.7分钟得到4.7分4篮板1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