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暴雨梨花针射落黄蜂 亿元先生显价值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鹈鹕主场以119-115力克黄蜂,有惊无险地止住两连败。浓眉哥献出31分14篮板5盖帽的MVP级发挥,成为鹈鹕此役的取胜关键,而霍勒迪的表现也尤为出色,他此役揽获25分6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稳定的火力输出令黄蜂叫苦不迭。


  尽管鹈鹕麾下有隆多坐镇,但霍勒迪在串联球队进攻方面仍发挥着重要作用。霍勒迪开局就连投连中,吸引起了黄蜂的防守注意力,而此后霍勒迪适时地利用他的牵制力为队友连送助攻,凭借着他在进攻端的全面发挥,鹈鹕首节先声夺人占得优势。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霍勒迪的进攻状态有所起伏,既有连进跳投的神勇发挥,也有屡投屡失的尴尬时段,但他此后做出适当调整,在下半场用一记突破扣篮开启得分序幕。

  浓眉哥末节比赛防守逞威,而霍勒迪则掀起进攻火力与浓眉哥相得益彰。最后3分钟,鹈鹕仍落后1分,此时霍勒迪挺身而出,用一记三分帮助鹈鹕反超比分,此后他又跟进快攻补篮得手,率队扩大领先优势。眼看黄蜂仍紧追不舍,霍勒迪延续火力输出,扬手远投飙进,突破挑篮也进,浇熄了黄蜂最后的反扑势头。

  凭借着霍勒迪在最后阶段连得11分的神勇发挥,鹈鹕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笑到了最后。鹈鹕此前能够豪取10连胜,霍勒迪在进攻端的突出贡献功不可没,而如今鹈鹕止住连败,也需归功于霍勒迪的状态回勇。就现在看来,霍勒迪的表现配得上他身背的亿元合同。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