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保前8又遇挑战 布拉德利腹肌手术将休战8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季还有最后的10几场比赛,很多球队都在为了进入季后赛而进行最后冲刺,快船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让他们郁闷的是,一员大将将因伤赛季报销。


  这位大将就是布拉德利,今天他接受了手术,修复腹部肌肉(内收肌、腹直肌)的伤病,他将极可能告别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指常规赛)。

  据悉,这个手术的恢复时间是6周至8周这样,也就是说,如果布拉德利要复出,那么只有在季后赛了。而且前提是快船要能打进季后赛。

  截止今天,快船战绩是36胜29负,排名西部第7位,他们的胜率是55.4%,而之后还有3支胜率是55.2%的球队,分别是爵士掘金马刺。只能说,这几支球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可能每天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将改变他们的排名,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伤了布拉德利确实是非常大的影响。

  布拉德利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合同年出现这样的伤病对他本人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事实上,因为这个伤布拉德利从全明星周末就开始休战了,自从在季中被活塞交易到快船后,他一共也只打了6场比赛。本赛季他为活塞打了40场比赛,场均贡献15分。

  之前布拉德利是凯尔特人的悍将,在防守方面有很强的能力,不过去年夏天绿军为了签约海沃德而腾薪金空间,所以把布拉德利交易走。


更多关于"快船 布拉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