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雄鹿 魔术困难重重上盘受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魔术vs雄鹿

  比赛时间:3月15日 7:00

  伤病情况:魔术队内线阿隆-戈登、外线福尼尔或将继续伤缺

       雄鹿队两员外线德拉维多瓦布罗格登将继续缺阵


  本场比赛为魔术队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魔术队进攻端极其低迷,球队不敌马刺,遭遇5连败,此前传言有望复出的内线戈登并没有登场。球队外线福尼尔此前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同样未知是否上阵。虽然本赛季魔术队战绩低迷,季后赛无望,但是球队近期主场迎来两连胜,分别战胜灰熊活塞,本场开出深盘下,魔术队主场是否遭受大败,还有悬念。

  雄鹿队近期止住颓势,迎来两连胜,现在雄鹿位列东部第7,领先第8的热火队半个胜场,同时落后第6的76人同样半个胜场,在东部5到8名战绩接近的情况下,雄鹿队并非没有将名次向上提的可能。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雄鹿队主客都是以7分优势战胜魔术。重返雄鹿的詹宁斯也打出了高光的表现,面对困难重重的魔术,雄鹿无疑占据各种优势。

  本场比赛在魔术队刚刚遭遇大败且背靠背的情况下,开出深盘雄鹿客让8.5分。从战绩上看,魔术队尽管战绩低迷,但是很少连续两场大比分落败,本场在魔术队大将伤缺等各种不利因素下,受让深盘,上盘拉力还在。个人观点,看好魔术队小负的可能。

  推荐:魔术(+8.5)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