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因伤缺席未来4场比赛 21日接受复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水星新闻报》消息,在复查完库里的右脚脚踝后,勇士队决定让他再休息4场比赛,然后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接受复查,这意味着库里将缺席接下来与湖人国王太阳马刺的比赛。


  虽然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库里载歌载舞,看上去已经没有大碍。不过球队还是决定小心对待他的脚踝,库里是在3月9日跟马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他因此缺席了与开拓者森林狼的比赛,球队迎来两连败。

  这次受伤也是库里本赛季第四次扭伤右脚脚踝,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库里场均能为球队得到26.3分6.2助攻5.1篮板。

  勇士目前已经落后联盟第一火箭2个胜场,跟湖人的比赛,勇士的伤病名单再度拉长。格林因为右肩酸痛确定缺席这次比赛,此外克莱也因为扭伤右手拇指可能缺阵,伊戈达拉乔丹-贝尔则是可能出战。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