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残暴神龟无惧魔鬼主场 无解威少单骑屠龙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雷霆客征北境以132-125力克猛龙,在收获5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威少此役22投15中,不可阻挡地砍下37分13篮板14助攻,连续5场比赛收获三双,并在末节演绎单骑救主的英雄戏码,扬威北境。



  威少开场就已崭露威势,他连续借由中路挡拆助攻亚当斯篮下打成,而他自己也通过快速反击冲破防线。在威少的率领下,雷霆首节攻势如潮,用逾7成的命中率掠得40分,而威少首节战罢也有6分6助攻进账。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威少乐此不疲地展现他在进攻端的全面性,既能通过翻身跳投与突破造杀伤取分,也能连为队友做嫁衣催发进攻火力,还能通过奋不顾身的篮板拼抢为雷霆稳固局面。

  但此后猛龙愈战愈勇,凭借着主场威压逆改局势,而雷霆的命中率也开始回落。眼看形势不妙,威少在易边再战后启动攻击模式,连献干拔跳投与突破上篮,用自己的进攻火力与北境双枪相抗衡,由此帮助雷霆稳住阵脚。

  硝烟渐浓,厮杀愈烈,两队在刀光剑影中迎来了末节决战,而属于威少的英雄时刻也就此来临。强行突破造犯规,翻身跳投得手,弧顶借掩护三分命中,自投自抢完成补篮,连续突破上篮打进,只见威少施展十八般武艺,凭借一己之力将猛龙防线摧毁殆尽,连得13分勇不可当。

  最后时刻两队战平,威少再度挺身而出,他先用一记中路突破上篮打破僵局,此后又用一记近距离打板跳投扩大优势,一突一投克敌制胜,比赛就此盖棺定论。

  猛龙拥有本赛季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但坐落北境的魔鬼主场,终究还是难以抵挡威少这尊嗜血阎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