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很高兴球队没有选择摆烂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最近取得9连胜,以40胜3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戈贝尔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球队没有选择摆烂感到很高兴。


  “主教练施耐德的体系让球员能够打出赢球的表现,不仅仅场面打得好看,最重要的是得赢球。”戈贝尔说道。“许多球队非常擅长技术动作或者力量的训练。但是你如果想赢球的话,你得教球员们怎么去赢球。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相信摆烂那一套。我相信你可以通过胜利学会怎么赢球,你不能通过摆烂来学会怎样赢球,不能把希望寄托到一个你从未见过的19岁小孩身上。”

  戈贝尔本赛季为爵士出战44场比赛,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4.0分10.7篮板1.3助攻2.3盖帽。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