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去年被新疆横扫,今年要横扫新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首轮第三战今晚继续开战,广东队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广东队队长周鹏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在主场终结比赛,像上赛季总决赛一样,还给对手一次横扫。


  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广东队将以3-0的大比分晋级半决赛。周鹏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肯定希望在主场结束系列赛。新疆这么多年一直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他们肯定不希望被我们横扫,就跟去年我们最后一场球(总决赛第4场)一样,但是这场球我们必须要争夺一下,因为我们不想再去新疆了,一是路程很远,二是我们想复刻下去年,把新疆也横扫一次。”

  当被问及如何准备今晚的比赛时,周鹏坦言:“和之前说的一样,还是按照教练的布置,认真对待、不要放松,新疆毕竟是一支老牌劲旅,他们的这种韧性和球队的爆发力还是有的,所以我们还是要重视。”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