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司机会履行合同打完下赛季 望破两项联盟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克-诺维茨基已经多次声称他渴望在NBA多打两年,他在NBA历史得分王的榜单上也越走越远。自从1998年加入小牛(现独行侠)以来,他已经得到31122分,并且还在去年夏天签下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昨天小牛106-114不敌篮网的比赛过后,这位39岁的老将仍表示自己的打算就是履行完这份合同。

  “这就是我的计划,”诺维茨基对记者说道,“我已经签了份两年的合同,自从那之后,什么都无法改变我的想法。”

  “我会看看这个赛季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但我在这赛季所有比赛都上场了,所以感觉还不错,下赛季我会继续打的,等我回来。”

  诺维茨基目前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位居第6,距离前面的张伯伦也仅仅只有307分的差距。随着与篮网的比赛结束,诺维茨基还超越了加内特,成为NBA历史上出场次数第5多的球员。

  诺维茨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国际球员之一,他在2007年当选了常规赛MVP,并在2011年总决赛上逆转03届三巨头带队的热火,为独行侠拿下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一举封神。

  然而在生涯末年,老司机却只能看着球队在“摆烂大军”中挣扎。目前,独行侠以22-4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13。有意思的是,诺维茨基还是本赛季独行侠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这位年近40的老将在出场的69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2.3分5.7篮板,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生涯新高的42.7%,竞技状态还不错。如果下赛季还能维持这样的状态,他有望在总得分榜上超过乔丹,并在总出场次数上超越斯托克顿成为历史第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